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位招租QQ156975948 方维购物分享系统问题集锦!泊君SEO伪原创软件2011终身版! 团购中
多多淘客返利系统最新7.3版 免费下载SEO伴侣VIP账号! 火热 团购中链接买卖! 赚取美元从这里开始
20万元!邀请您代言淘宝客专用虚拟主机 免备案 香港主机广告位招租QQ156975948

中国人的必看,中国人的必转(转校内)

来源: lishanshan 2011-3-25 19:09:03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、日本地震。韩国很给力。去日本救援派了5个人2条狗的救援队,到了东京狗跑丢了一只,于是5人都在找狗。14点时最新消息:救援队向日本求助找狗。日本人给韩国配了一个翻译。17点最新消息:日本翻译找到狗,韩国救援队5人失踪。日本自卫队排派出10人+2狗+翻译全力搜救韩国队员

  思密达完全是去看热闹地!


   二、CCTV说日本核电站不会爆炸,结果爆炸了。专家马上说,其他两个机组不会爆炸,结果也爆炸了。专家接着说,即使核电站爆炸了,外壳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,结果壳被炸飞了,专家开口说即使泄露也不会污染日本,结果东京核辐射超标。刚刚CCTV又报道:中国是安全的.. 我一听眼泪都快下来了。。

  三、日本在如此紧急关头,奥特曼竟然没有出现,高达也无动于衷,被人们寄予众望的圣斗士也消失了。美国表示不会派变形金刚去日本参与救助,但是不排除派遣忍者神龟的可能。中方表示,葫芦娃已在赶赴日本的途中,孙悟空和黑猫警长暂时还没联系上。

  四、叫外卖的说:"麻烦你给送一份卤肉饭啊。"饭店说:"您要哪一款卤肉饭?不放盐的15,放盐的30,双份加盐的50,我们最近还特别推出“咸死你”超值碘盐防辐射皇家尊贵卤肉饭套餐,只需98哟,送一瓶碘酒呢!

  五、上联:日本人在核辐射中等待碘盐
  下联:中国人抢碘盐以等待核辐射
  横批:无盐以对

  六、上联:日本是大核民族
  下联:中国是盐荒子孙
  横批:有碘意思

  七、昨天晚上,盐被疯抢,记者出去采访,超市里人山人海挤得一塌糊涂,“1元1袋的有木有?”“没啦!”“2元的有木有?”“没啦!"”5元的总该有吧?”“尼玛,木有!!!”人们在哪里不停询问销售员,恐慌异常。嘿,就一老太太淡定滴在选尿布。我问阿婆,你咋不抢盐啊?“非典时候抢的还没吃完呢!!!”

  八、世界上最痛苦是什么?辐射来了,盐没了!世界上最最痛苦的是什么?辐射没来,盐买太多了!世界上最最最痛苦是   
  什么?人辐射死了,盐还没用完。

  九、上联:大核民族五十七座核电密布 意欲核威
  下联:盐荒子孙五十六个民族抢盐 盐面何在
  横批:核出此盐
  十、 你震或者不震,
  日本就在那里,不偏不倚!
  你恨或者不恨,
  历史就在那里,不忘不灭!
  你气或者不气,
  钓鱼岛就在那里!不中不日!
  你拜或者不拜,
  鬼"社"就在那里,不人不鬼!
  让地震住在日本人心里,
  或让日本人生活在地震里,
  我不言不语!
  坐在电脑前,不喜不悲!
  但是日本说钓鱼岛是他们的,
  结果海“笑”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前瞻经济学人微信二维码

前瞻经济学人

专注于中国各行业市场分析、未来发展趋势等。扫一扫立即关注。

前瞻产业研究院微信二维码

前瞻产业研究院

如何抓准行业的下一个风口?未来5年10年行业趋势如何把握?(站长自定义)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相关推荐

顶尖数据恢复软件v6.30-破解版

顶尖数据恢复软件v6.30-破解版

谈到数据恢复,有很多用户都会联想到的是那些动辄收费数千元的人工恢复机构。也正

建站软件:USBWebserver V8.5 快速搭建本地PHP环境

建站软件:USBWebserver V8.5 快速搭建本地PHP环境

USBWebserver 是一款非常简单实用的 本地PHP环境搭建工具,无需安装,只需双击运

PP桌面v5.0.6测试版

PP桌面v5.0.6测试版

打造最专业最全面的桌面图画浏览工具,本软件的图片,每天都在不断更新中, 本软件

网站整站下载器(HTTrack Website Copier)V3.48-19中文绿色版

网站整站下载器(HTTrack Website Copier)V3.48-19中文绿色版

HTTrack Website Copier是一个免费的网页离线浏览器,它能把您指定的整个网站下载下来

做淘宝客4个月,终于创收了,这得得益于自己的坚持,淘客新手们坚持就是胜利

做淘宝客4个月,终于创收了,这得得益于自己的坚持,淘客新手们

记得我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接触淘宝客的,当时刚听说淘宝客,听说很多人兼职在

公司取名软件V16.0-公司名称评测(破解版)

公司取名软件V16.0-公司名称评测(破解版)

《公司取名软件》为您的新公司起个好名字!有了公司取名软件,按您设置轻轻一点,

迅雷VIP帐号获取工具V1.0

迅雷VIP帐号获取工具V1.0

获取网络上公布的迅雷VIP帐号,功能自己使用就会明白。 迅雷VIP获取工具.zip 在他

好用的table网页转换成DIV+CSS代码工具Table2css V3.0 汉化破解版

好用的table网页转换成DIV+CSS代码工具Table2css V3.0 汉化破解

有好多做网站和喜欢SEO的朋友都青睐把网站用DIV+CSS构建,但对于DIV+CSS技术不